【喜报】跨境商务学院学生团队在“2022重庆市高校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跨境商务学院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1 11:54:03

2022628日,跨境商务学院派出认真队一战成名队、一战成硕队三支队伍参加了2022重庆市高校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该赛事由eBay主办,重庆市商务委、重庆市邮政管理局、西永综保区管委会作为指导单位,重庆高新区改革发展局、重庆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沙坪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新兴跨境电商发展中心筹备组作为支持单位联合承办。大赛共吸引了重庆市26所高校、274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近3个月的线上培训、理论考试和实战排位赛角逐最终我院支队伍在指导老师包惠玲姜维的指导下过关斩将,总决赛中认真队获得等奖一战成名队获得三等奖;一战成硕队获得了优胜奖,指导教师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二等奖。

19537

认真队 二等奖

一战成名 三等奖 

42638

一战成硕  优胜奖 

此次比赛经过线上培训、理论考试和实战排位赛,从入门、进阶、实战、获奖,每个阶段对参赛学生来说,都是一个挑战,都是一个较量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学院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时刻关心学生们的比赛进展情况,及时解决学生们参赛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学生在此次比赛中从选品、Listing 、优化、竞品分析、数字分析、运营策略、客户问题方面都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有些同学已经成功获得了实习机会,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上,会更加拼搏努力,为学院争光,为学校添彩。

在跨境电商人才培养体系中,高校是不可或缺的一环跨境商务学院赵逖院长在闭幕式现场,西永跨境电商产业园签订eBay E青春项目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将打造跨境电商学习和就业创业的闭环和双服务载体为蓬勃发展的跨境电商行业持续输送实践与理论知识兼备的新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