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喜获佳绩

作者:跨境商务学院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4 10:57:20

20227月24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在湖北经济学院落下帷幕。我院十支创业团队在田维艳、高俊哲舒秘、吴文平、黄令、杨帧、瑞、郭峻辰8位老师的指导下,1支团队获得重庆市“等奖”,1支团队获得重庆市等奖3支团队获得重庆市“三等奖”,两名老师获得重庆市“最佳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此项赛事得到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协会、各大高校、企业等的高度关注,这次比赛让同学们将创新、创意及创业与电子商务专业知识紧密地结合在一起,提升了自身的综合素能。

此次比赛获得的成绩离不开学院的重视和支持,将学科建设和创新创业教育的结合,开设创新创业模拟实训课程跨境电子商务实务和跨境电商实训课程,覆盖全院学生,同时积极鼓励和推进师生参与学科比赛和创新创业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