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一支部组织“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

作者:教工一支部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1 11:49:44

2022年11月17日,教工一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学习开始之前,教工一支部书记任晓珠同志对支部委员会成员的调整作出说明,并由支部副书记杨桢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发表讲话。

杨桢同志代表新支委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和支部党员同志的信任,表示新一届支委会精诚团结、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为支部建设而努力工作,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在会议上支部书记任晓珠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三个务必”、“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等相关内容

会议上任晓珠同志指出,我们党员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专题学习最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我们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要牢记时代责任、增强使命担当为新时代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