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一支部开展“笃学典型 见贤思齐”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教工一支部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1 11:55:44

    为充分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引领支部党员学习榜样、争做榜样,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11月18日下午,教工一支部开展了“笃学典型,见贤思齐”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副书记杨桢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大家一起观看影片《守岛人》,该影片讲述了一位普通民兵王继才用32年坚守开山岛的故事。

观影后杨桢同志对影片进行总结并发表感想,认为该片生动体现了一个普通人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的真谛。倡导大家学习英雄的崇高品格,坚守教育岗位,履职岗位使命。

潘祖凡同志发表感想说,主人公虽然是平凡的人,但是却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备受鼓舞和感动。并表示疫情当下,愿意成为抗疫志愿者中的一员,为抗疫工作献一份力。

其他同志也纷纷表示,要努力向时代榜样学习,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自觉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