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二支部开展“聚焦二十大、初心永不褪色、使命历久弥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教工二支部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4 12:20:41

2022年10月20日下午,跨境商务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了“聚焦二十大,初心永不褪色,使命历久弥新”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田维艳同志主持,采取知识竞赛的方式开展,支部分为三个小组进行比赛竞赛内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等相关知识进行。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党员同志们沉着应答各小组你追我赶,不断掀起竞赛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刘坤奇同志带领的第二小组摘得桂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促进了党员同志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很好地督促了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奋发进取。党员同志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务实工作作风、践行初心使命,真抓实干求实效、凝心聚力谋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