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篮球点燃奋进火焰 运动彰显教师风采——学院篮球队参加学校第八届教工篮球赛

作者: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7 08:52:55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篮球技术水平,加强体育锻炼,更好地为教育学服务。5月6日,学校第八届教工男子篮球赛拉开了帷幕。跨境商务学院党政领导和工会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院全体男教工参加比赛。

  比赛开始前,学院工会组织教师精心编排了啦啦操,赢得在场运动员的阵阵掌声。

学院工会精心组织的啦啦操

  篮球场上,男教师均表现出了勇于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赛出了诚挚的友谊、高尚的风格,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团队合作精神,参加比赛的老师跑位用心、配合默契,展示了较强的实力。队员们个个拼抢用心,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投篮准确,气氛紧张热烈,赢得了场外师生的一阵阵喝彩。

  透过篮球比赛,展示了我院教职工顽强拼搏的风采和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师生强身健体的意识,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B94B

跨境商务学院篮球比赛运动员及啦啦操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