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商务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培训会

作者:跨境商务学院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2 11:22:27

期末考试工作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是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的重要内容为了加强期末考试的管理,严肃考场纪律,端正考风学风,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跨境商务学院2023年68日中午在B校区1115召开期末考试工作培训会,学院院长赵逖、党总支书记任伟、副院长李艳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赵院长号召全体教师要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契机,加强对学校相关文件资料的解读,公平、公正、圆满、细致地完成期末考试工作接着,李院长从考试时间安排考前准备、考试组织、试卷评阅、成绩评定各工作环节逐一进行讲解培训,要求全体教师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按照学校要求完成本次期末考试工作。

“教学无小事,出事即大事”。相信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跨境商务学院能够顺利、高质量地完成本次期末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