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商务学院开展 “技能展示,共促发展”教师教学能力展示活动(第三期)

作者:跨境商务学院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3 10:53:08

为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锤炼教师教学基本功,持续做好学校“六大计划”之“教师提质计划”和“双课提振计划”,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跨境商务学院于1012日在B1115学术报告厅开展了教师教学能力展示活动(第期)此次活动学院院长赵逖及全体教师参加电子商务教研室老师进行教学能力展示由李艳副院长主持

45B63

李艳副院长对活动的安排、目的、要求及综合评分细则了详细的介绍,希望每位教师都能够依托教师教学能力展示活动总结经验,严格抓好课堂教学研究,夯实专业能力,不断挖掘自身能力,助力学院实现教学上的新突破。

86795

李芳老师主讲淘宝网以及其盈利的模式,她从课程思政和电商专业两个方面进行了授课讲解授课语言简洁柔美,思路清晰既涉及实战案例,也注重学生思考方式培养及激发学习兴趣课堂极具吸引力深受师生喜欢。

608D1

田维艳老师主讲公益众筹助学贫困儿童,授课风格亲切友善授课内容结合生活实际案例,引起共鸣,使课程内容与现实紧密连接

4384E

覃春莲老师主讲市场调查与预测,重点讲解市场调查的概念、特点及类别,授课过程层次分明、内容重点突出举止大方得体、语言流畅、热情洋溢。

70D3B

高林鑫老师主讲企业经营模拟,由自身经历引入知识衔接自然合理,富有趣味性授课重点明确风格热情有趣,善于把握课堂互动,讲解十分通俗,有效调动学生的积极性。

93DAE

教学能力展示完毕后,全体教师就授课老师们的教学设计思路、教学过程组织、教学展示内容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谢世飞老师分别对四位老师的授课进行了点评老师们展现出的优点进行了肯定,并分别向老师们提出了改进建议。

70021

近年,学院一直保持着重视教师队伍建设的态度,为青年教师能够得以快速成长搭建展示舞台。本次教师教学能力展示活动不仅锻炼了教师的基本功,也为教师提供了研讨反思、交流学习的机会。学院将持续推进此项活动的开展,助推学校“双课”提振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