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商务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论文选题论证会

作者:跨境商务学院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3 10:58:55


2023年10月12日下午,跨境商务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2024届毕业生论文选题论证会”。此次论证会以专业为单位开展,各专业负责人组织,学院全体任课教师参与。

会上,不同的教研室结合各专业的特点,对每位毕业生的论文选题进行了分析和讨论针对当前热点问题,教师们建议毕业生们要从实际应用出发,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关注行业发展趋势,强调了研究方法的重要性,注重数据收集和分析,确保研究结论的可靠性和可信度

本次毕业论文选题论证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为2024届毕业生们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支持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论文选题的可行性和研究价值更好地完成论文写作和答辩,提高论文的质量和水平。相信在学院教师关心和悉心指导下,2024届同学一定能够顺利完成论文写作和答辩圆满完成论文写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