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生荣获“百蝶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及最佳组织奖

作者:kjsw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2 09:12:42

 

    2019年12月1日,由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南京财经大学承办的“百蝶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成功落下帷幕。在跨境商务学院李艳副院长、舒秘老师带领下,由跨境商务学院学生于江、罗玉乔和曾红艳组成的英领特战队从321所高校的64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国赛。国赛中,与来自28个省区及直辖市共52支队伍同台竞技,比知识、拼技术、赛本领,最终,学生团队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舒秘和李艳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我校被评为“最佳组织奖”。赛后,比赛主办方对李艳副院长进行了采访,同时也对我校团队的表现给予高度赞赏。


喜获一等奖师生合影

    自参加百蝶杯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以来,我校连续三年在省赛中突围进入国赛,并且连续三年在国赛中获得一等奖和最佳组织奖的优异成绩,为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再添硕果。

 

 

 

    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是学生进入平台模拟运营一家电商物流企业,了解企业真实工作过程,通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把所学物流理论知识落地应用到物流实践中,对学生的理论知识学习和实践能力的提升都有很大帮助。通过参加此次大赛,增强了学生的物流理论知识,也培养了学生的学习能力、思考能力、创新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全面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有助于学生的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