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考研复试线上指导讲座

作者:kjsw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6 17:39:19

 

 

为解答考研学生对复试和调剂的疑惑,帮助同学们成功上岸,跨境商务学院于2021年3月26日晚上7:00举行了2021年考研复试线上指导讲座。讲座由副院长李艳、学校教师王江、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毕业生杨清和17级经济学同学谷伟主讲,辅导员易川老师主持,近30名考研学生参加了讲座。

 

 

本次线上考研讲座得到了众多领导、老师、同学的共同关注。随着主持人易川老师宣布讲座开始,李艳副院长首先对所有2021届参加考研的学生表示祝贺,接着结合自己的经验,讲解了笔试的准备工作,并详细介绍了面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在此之后,王江老师则就分数偏低的学生如何调剂,在复试过程中如何联系导师提出很好的建议。而16级的毕业生学姐杨清和17级的谷伟同学将自己考研复试的经历进行总结,为考研学生传达了经验和鼓励。在最后的现场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老师们对考研复试政策和调剂等方面的问题做了耐心的回答。

 

本次考研复试线上指导讲座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复试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使他们掌握了一些复试的技巧,有利于帮助他们顺利考研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复试这一巨大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