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商务学院举行实践与就业促进交流会暨基地集群签约授牌仪式

作者:kjswxy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3 11:00: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促进学校、社会合力营造立德树人的良好教育氛围,加强校企合作,解决毕业生就业难题,着力培养应用型人才。重庆对外经贸学院跨境商务学院于6月22日下午在我校合川校区9101报告厅举行了“实践与就业促进交流会暨基地集群签约授牌仪式”,16家企业代表及学校、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实践与就业促进交流会暨基地集群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授牌仪式开始前,双方代表在9106举行了座谈会,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冉久飞代表学校对企业代表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双方就学院校企合作情况及学生就业实践情况展开交流,互相交换了意见。

冉书记讲话

实践与就业促进交流座谈会

会后,跨境商务学院院长赵逖带领企业代表参观了我校的就业实训基地,在参观过程中双方深入探讨,企业代表肯定了我校在实践与就业方面做出的努力,期待今后能够在校企合作方面迈上新台阶。

赵院长介绍实训基地

参观实训基地

下午16点40分基地集群签约授牌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学校副校长杜斗恒致辞,杜校长对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本次活动开展的意义。随后,在到场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和期待的目光中,学院依次与16家企业签约,并相互授牌,为我院未来与各企业的合作奠定了基础。仪式结束后,企业代表上台发言,他们就本次活动的开展及未来的合作方向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最后,双方代表上台合影,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杜校长致辞

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

企业代表发言

合影留念

这是一次互惠互赢、共谋发展的盛会,也是一次强强联合、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盛会,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我院开启了校企战略合作新篇章,为学院和学生的发展添砖加瓦。

师生浏览企业简介

16家签约授牌企业名单:重庆京邦达物流有限公司、北京中科文峰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儿童天堂摄影有限公司、重庆市清洁服务行业协会、以纯集团重庆办事处、重庆闹海科技有限公司、菲欧坦(重庆)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达飞信息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南京瀚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安福汽车营销有限公司、浦立斯电子科技(宁波)有限公司、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重庆乐而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先特服务外包产业有限公司、重庆尚伯智慧教育科技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