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新路径 共谋新发展——重庆移通学院数字经济与信息管理学院一行来院交流

作者:跨境商务学院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7 09:43:50

为共同探索数字经济专业建设的新路径,共谋数字人才的新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3年6月6日上午,重庆移通学院数字经济与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潘显兵、副院长任瑞娟、院办公室主任廖阳及数字经济教研室骨干教师等一行来我院交流。跨境商务学院院长赵逖、副院长李艳、数字经济教研室主任甘元玲及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双方就数字经济专业建设相关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首先,赵逖院长对重庆移通学院数字经济与信息管理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交流会上,赵院长向来宾介绍了跨境商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各专业建设情况。

其次,重庆移通学院数字经济与信息管理学院潘显兵院长介绍了其学院专业建设基本情况以及数字经济专业情况。

然后数字经济教研室主任甘元玲介绍了本院数字经济专业基本情况及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情况。

最后,双方就数字经济专业建设、师资建设、实训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交流使双方对数字经济专业的建设有了更多的思考,对数字经济专业的建设有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