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商务学院开展“跨商限定记忆·春日游园会”活动

作者: 编辑:跨境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4 09:39:16

    微风不燥,春意款款,校园的春天如约而至。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师生归属感,弥补被疫情偷走的大学时光。2023年3月30日,我院于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合川B校区跨境商务学院中庭组织开展了“跨商限定记忆·春日游园会”活动。

    此次春日游园会以“跨商限定记忆”为主题,开展一系列有趣的游戏互动。活动伊始,由主持人介绍活动项目及流程:参与者凭券可到食品兑换处获得由老师们精心准备的小吃,并通过玩游戏集印章,最后前往奖品兑换处进行抽奖。


    而后,随着跨境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任伟、团总支书记蒋思维扔出的手中套圈,“跨商限定记忆·春日游园会”的序幕便由此拉开。


    通过小游戏集章,抽取惊喜礼品,领取一份由跨商精心准备的春日礼物,将今日的美好都装进与跨商的限定记忆之中。


    与此同时,同学们可以凭借着入场券的副卷,品尝到由跨商老师们亲手制作的小甜点哦~


    “跨商限定记忆·春日游园会”在同学们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春日游园会拉下帷幕,跨商与你的故事却才刚刚开始。愿你我乘着春色,循光而行,期待下一次相遇!